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坑爹

啊!!这两个臭小孩!!
大半夜的,我和离镜还在外面晃悠T^T
我们两个居然被赶出来了!这两个小孩居然说他们已经300多岁了,男女授受不清,不可以在睡在一起了,所以要一人一个房间,于是乎仅仅被分到两个房间的我们两个房间全部都被霸占了。
“默儿淑儿,你让我俩咋办?"
“凉拌,以天为被以地为床,再不济随便找个洞睡睡,不是还有父君陪你嘛!好啦好啦,我们就有点良心送你们一床被子,去吧去吧!"离淑理所当然地说。
“你,你们……"为啥有种女儿比老子还大的感觉-_-||
然后我猝不及防下被一床被子砸飞出去O_o“你们要谋杀老爹呀!″
幸好离镜顺手一捞接住了我,免了我被摔成狗吃屎的命运π_π

“少卿,我知道这附近有个洞,我们去那儿吧!"
“你咋知道这里有个洞?"
″刚刚带孩子们逛时看到的。″
呵呵,算这两孩子还有点良心!

“离镜~"
离镜抬头一望,呵呵,自家老婆又在作天作地了,居然变成女人来勾引他。
“少卿,你干什么?"
“看看大胸美女能不能勾引你呀!好好配合!"
“少卿,不管是谁,能勾引我的只有你一个。"离镜放出了大招,美色攻击加甜言蜜语。
按道理来说,我应该沉迷于美色才对得起我的人设,可我心中始终有一个忧虑。如今浅浅回来了,他会不会……想罢,我望了离镜一眼。

是不是想什么就会来什么!刚想到浅浅呢,浅浅就掉下来了!←_←真不愧为一代路痴。不过我此刻变成一“大胸美女",她倒是没认出我。
“阿音!″离镜果然不出我所料,跑了出去。

我发誓我真的只有一点点不高兴,一点点而已😡
于是我打算“离家出走",顺便拐走两个小孩,看你会不会着急。我这样想着,悄悄的退了出去。

我往东海方向飞去,一路上我老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立刻加紧速度,但没想到这个预感应验了!

我正在东海上空,突然一阵天雷袭来,我没有一点防备,生生被第七道天雷劈中。
“太过分了,找一个好一点的地方劈嘛!!!"我坠入海底,晕了过去。

天雷表示:看我心情^O^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