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孩子

来这儿这么久,还没去过离镜的后宫呢,听说后宫佳丽三千,可谓妹子云集,正好去养养眼。

去到那里,我无语了,说好的妹子云集呢?他的妻妾顶多不超过十个,对于见过浅浅白真折颜的我来说,这群妹子长得也不咋地。我兴致缺缺本想离开,却突然听到了吵闹声,我一时好奇,便走近查看,却不想被我看到了这一幕。
“你个贱人,居然怀上了君上的孩子!"
君上的孩子,那就是离镜的孩子,离镜要当爹了!!真是可喜可贺。可紧接着却听到玄女说要把那怀着离镜孩子的宫娥杀死!这怎么可以,离镜好不容易有了孩子!

我在玄女不知情的情况下救下了这个宫娥,本打算把她一把丢给离镜,可我却突然想到若是离镜,也不一定能保住这个宫娥,我看了许多戏本子,女人的手段这么多,万一玄女乘离镜不在再次作威作歹,我可救不了这么多次!

我把她安放在自己的府邸,别说,就因为我天天想赖在他那舒服的房间那里,导致他没办法,只好给我建了座小府邸,有待客厅,房间各一个,外加几个待女以及一个小巫医,可谓配套齐全!

办好了事,我便回去见离镜,“我又来霸占你的房间了!"
“什么!我给你的府邸你不满意吗?"离镜十分后悔,当初为什么心软了呢?!留他住在他的房间里,少卿的睡姿不好,跟他睡在一起时经常被他无意识性踢下床,可每次莫少卿一醒他看见他那无辜的小眼神,他就不忍责怪他了。终于在第n次被踹下床后,他决定给她建个府邸,却没想到他又回来了!!
“我给你建的府邸你不满意吗?"
“满意呀!可还是觉得你的床更舒服。″
“那我还是去把府邸收回来吧。″
“诶,别啊!我偶尔还是要回去那里看一看的!″我的床可被人霸占了,收回来,我哪里找地方给她住啊!没地方睡觉的我一定要霸占离镜的床位。
“我一定要在这里!"
“可以,你可以睡这,但是我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晚上……
“你放开我!!″
“不行。你想在这里睡,这就是条件。″
“那我们也不用两个大男人死死地搂在一起睡吧!"
只见离镜用法术狠狠地捆起了少卿,生怕不够紧,还死死地抱紧了少卿的胳膊和腿,这两人此时的睡姿,当真不堪入目!
“我们不是两个大男人在一起睡,是一个男人跟一个男孩在一起睡。"恐怕这辈子,只有我能陪你一起睡了。
我为什么要给自己找麻烦!放开我!让我放飞自我!!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