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就赖这不走了

不过,我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定要救离镜,只是把救他归为为了翼族和天族的和平而已。话说回来,他总不能在这里修为散尽化为原形吧?!他可是一棵桃树!!

“折颜,我先回十里桃林了,你们救完浅浅再回十里桃林救离镜。"我立马架起离镜,全速跑回十里桃林,笑话,要是浅浅知道我带离镜回来治伤,我就死定了!

可我没想到我才刚回十里桃林,就修为散尽,变回原形,可怜离镜伤未好,便被我一把丢在了地上-_-|| 。等我醒来,已是几天之后,却只见到了白真和折颜。

“离镜呢?″
“他伤好了,就走了。对了,你既然认识翼君,为什么不与他拿玉魂?这样浅浅就不用用心头血了。″白真说道。
我顿时一阵无语。
“可能是浅浅自己想报恩吧。"幸好折颜回答了他,我松了一口气。

在浅浅闭关前,我去见了她,还好她并不知晓离镜的事,又去见了见凤九,小凤九可爱极了!

“你的半条命可是在离镜那里,你不去找他吗?″忽然有一天,折颜对我说。

我自是晓得自己当了人家的电灯泡,正赶我走呢!可我却不晓得为什么自己原本是想拂了他们的意思,却不自觉的答应了。

我又一次偷溜进了大紫明宫,却不想一下便被离镜捉住。

“你怎么修为那么高?!"
“我是翼君,修为不高如何镇压他人!″
“是啊,你已是翼君。″
“你来这大紫明宫干什么?″
“你说呢?半条命都在这了,老子就赖这不走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