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初遇离镜

按照浅浅说的“吃了一碗命运的红烧肉″后,那翼族公主放出了一只黑乌鸦,说是带司音逃离的理由愣是把我们引到水塘边,然后就不见了。

“浅浅,那翼族公主莫不是为了同你幽会把我们骗到了此处,可为何不见其踪影?"我调侃道。
“休要胡说!你看那水塘边是否有人?"

我向那望去,那里的确仰躺着一人,他似是察觉了点动静,坐了起来,回眸一望,只一眼,我便定住了!那人是一十足十的美男子,不同于白真的温润儒雅,那是一种如同曼殊沙华般妖而不媚,艳而不俗的景色,美的如画!没办法,我这小妖一向对美的事物控制不住,直到浅浅捅了我几下,我才清醒过来。

唉!我居然对一个同性花痴了,我的一世英名啊!!

不过他的注意力好像不在这,无视了我刚刚那炙热的眼光,看向了我们的衣服。

“小兄弟,你这衣裳颜色到怪,不过也挺好看,哪里做的?"
“我还没见过这样色彩的东西,正愁父君做寿找不到合适的祝礼,这倒是个稀罕物,小兄弟便算做个人情,将这衣裳换给我罢。″说罢,这人便扯起了浅浅的衣服。

靠!这人是当我不存在吗?!浅浅可是个母狐狸!我正想帮浅浅争脱这个变态,却见他们一拉一扯的就快落入水里,我本想拉住他们,无奈心有余而力不足,没拉住,那两人一同落入水里,浅浅我真是抱歉,两次都没有拉住你😓。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