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入昆仑墟

到昆仑墟时,折颜才发现我还没有名字,而浅浅也不能用白浅这个名字入昆仑墟,于是便胡乱绉了两个名字,浅浅叫司音,我叫少卿,可我硬要在少之前多加一个莫字,于是我便叫莫少卿,我不想拜墨渊为师,因为我只是为了陪浅浅(主要是因为不想吃狗粮😂)而来,且玉清昆仑扇选择的也不是我,所以我拜不拜师对于墨渊来讲无所谓。

在昆仑墟一万多年以来,我一直努力修练,但也不忘耍宝,偶而也和浅浅一起下山赚点小费,也有时和浅浅的师兄们小赌怡情,虽然过程有些小插曲,但这并不影响我与那群师兄弟们打成一片,直到有一天…….

浅浅听说她家二嫂生了一个孩子,求她那九师兄令羽一起回青丘,可却坑惨了我俩,那翼君硬是要把我们三“请"去他家做客,而那翼族公主直看向我们,令羽说公主对司音感兴趣,我却认为公主是对我有意才对,看我长的如此俊俏,想拐我去当相公!浅浅与令羽送了我两双旋风白眼。

翼君要收令羽做儿子,他那虚情假意的脸看得我直想作呕,他把我与浅浅关在一起,翼族公主天天对着司音花痴,这狠狠的戳穿了我那美好的想像😂现在的女生喜欢小白脸吗?!我自认我比煤球还黑,自是不能与浅浅相比!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