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翻海

白浅离开后,离镜便发现少卿早已离去。
自家老婆吃醋了咋办?当然是赶快找到后好好解释安慰一把了!
他立刻出洞寻找少卿,不料却突然心口一疼,抬头望了望天,顿时感到不妙。
这分明是要打雷的节奏啊!那么少卿……离镜不敢多想,向东海飞去。他知道少卿决不会留下孩子不管,只要找到孩子,找到少卿多半不是问题。

只是他没想到,这心中的不安却还是发生了,就在他的眼前,灼伤了他的眼。
他眼睁睁地看着挚爱被一道天雷砸中,他却在岸边无能为力,等他赶到少卿落入海中的上空时,少卿早已被海浪刮走,不知所踪……
“少卿……"理智逐渐占了上风,要赶快找到少卿,不然……
“等我!"

他做了一件令四海八荒都震惊的事。
东海上空惊现翼族大军!东海水君好怕怕T^T难道翼界又要打仗,先拿我这小小东海开刀不成?!
刚出门,打算去天宫请求支援,却不曾想翼君离镜已在门口等候“翼君此番来所为何事?"东海水君强制镇定😂
“水君能否助我在这东海找寻一位落入海里的仙使?"
此番来竟是有求于人?!水君大为震惊。
“水君可否发动水军为我找寻,翼界除了分支,大都不会水。"
“好好好,既是翼君所求,我必当竭尽全力!″废话,能不答应吗?万一这位大爷一个不爽,一声令下,把他这小小东海给掀了,他要找谁哭去?
“如此甚好。"
————————————

“翼族这是又要反了不成?这翼君离镜竟率领大军围住了东海!"天君震怒。
“天君请息怒,想来翼族安分了数万年,不会如此。″
“可这毕竟会使天族失了颜面!″
“既然如此,那就让那翼君赔礼道歉,在昭告四海八荒。不要毁了两族的和谐。″
“既是如此,那便依帝君的吧。″
————————————

“你说什么!君上怎么可能有孩子?!″玄女惊恐地问。
前来禀报的翼族士兵回答:“娘娘,君上有两个孩子,而且现在还召集大军前往东海救一个落入海中的仙使。"
“大海捞针吗?这不可能。看来君上果真动了心!即然君上有孩子,那我要找到一副合适的仙体就可以救我的孩子了!″
————————————
唠嗑时间-_-||
艾玛,两个星期没有更文-_-||
改了又改,改了又改就是没怎么满意过T^T
可是两个星期了,还是算了吧⊙﹏⊙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