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担心

十里桃林……
伤得太重,即使是折颜也无法一次性治好,只好赖在这里当一只米虫,只是这里的伙食实在是——不堪入目,以前这里有凤九还好一点,现在?你有听说过拿坚果当饭吃的么?!此时的我越发想念离镜,咳,做的饭。
艾玛糖醋排骨,水煮鱼,蛋黄焗鸡翅,烤扇贝……爷好想你们TAT
“爹爹,口水流了。″
哼,这货不仅把我丢在了十里桃林,还丢了这么一只遭心的小家伙!
没错,就是这只被我养了三百多年的离淑!
我当初怎么就给这孩子取了这么一个名字?!离默完全符合了默这个字,完全是一只腹黑闷骚的主。
离淑呢?完全符合了名字,离淑离淑,远离淑女么?!
听离默说,这孩子唯一像女的的地方大概就是,只要见到帅哥,不论大小便会送上软萌萌的“哥哥~"
心塞塞TAT

折颜也心塞,我干嘛收了这俩麻烦?!少卿还好,知道自己的伤还不会闹腾,但是离淑就……
折颜心疼自己的药材与丹药中……
当然,最重要的是……
几日前真真本来回来了,但是刚看到离淑时又立马离开了。。。
别误会,白真是十分喜欢小离淑的,毕竟刚见着面便是软萌萌的“哥哥~",谁不喜欢呀?只是这里是折颜的十里桃林。。。
折颜趁我不在孩子都这么大了!!二话不说,立马离开。
可怜折颜在此独守空闺,咳,,

不行,我不能再呆下去了,再呆下去我要饿死了!
“折颜,离淑交给你了,我会顾好自己的伤的!″说罢,跑路!
废话,再不跑快点就得带走小麻烦了!

折颜自是知道少卿是什么意思,他在这里住多久都盖不住自己的担心,再者孩子放在这里便更省心了,足够安全,虽然大部分是因为怕麻烦。果然,嫁出去的孩子泼出去的水。
那么离淑这孩子便是孙了?!小孙女,陪我去找你姥姥!

————————————
下章见面。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