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回归

我,不是在海里吗?这是在哪?!
"总算醒了,就该感谢我这个御用医师啊。"
“折颜!我在十里桃林?!"
“是啊,不然呢?哎,你轻点,你以为你那伤那么好治啊?可别白费了我的丹药何治你的时间。"
“离镜呢?!"
“他带你来十里桃林后便回翼界了。"
“不对啊,我明明就掉进海里了呀,又岂是那么容易救的!"
“为了救你,他得罪了点人。″

————————————

且说当日……
离镜请得东海水君相助,心里还是依旧不安着。
火麒麟看着离镜如此,只好转移离镜的注意力:“君上,两位小殿下还在东海,若是少卿哥哥回来了一定想看到两位小殿下和君上好好的。″
“是啊,少卿最在乎我们了,你说他一定舍不得离开我们的对吧!"
“是的君上。那两位小殿下……"
“火麒麟,这里我最是信任你,你现在马上把两个孩子带去折颜上神的十里桃林,我们翼界并不安全。"
“是,君上。"说好的转移注意力呢?怎么把自己给支走了?!火麒麟心塞中-_-
少卿,你到底在哪……

“君上,整片东海我等基本已搜寻过,除了东海瀛洲方向还未曾搜寻。"
“继续。"
“君上,那东海瀛洲附近有着四大凶兽的威压,能去那里的只有末将及几位将领,水君那边能去那里的也屈指可数,这……"
“本君与你们一同前去。"
拖得越久,少卿越是危险。

由于人数太少,搜寻的速度也是十分缓慢。
这样不行,离镜清楚地明白这样即便找到少卿,少卿也不一定还能活着,究竟还有什么办法?!

“孩子……″
“母妃。"
“孩子,这把剑给你,知道吗?这把剑名为情剑,它本有两把,一长一短,一黑一白,若是有情,必定能找到另一把,这算是我给你最后一个礼物吧!"
“母妃!母妃!!"

对了,少卿的配剑!
他拿出了自己的配剑,往自己的手上划开了一道口子,让鲜血占满了配剑。
身边的随从被吓了一跳,君上这是怎么了,着急到自残?!
很快,他便不这么想了。配剑占了血后,飞往了东海上空,很快便往一个地方直直下坠,离镜死死跟住了那把剑,果不其然,在尽头找到了少卿。
母妃,这是你留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只是原本找到少卿的喜悦,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他怀中的少卿,他的少卿,如同一个破布娃娃一般,伤痕累累。
他立即撤走了兵力,带着少卿飞往十里桃林。

所有人都离开了,却无人注意到东海瀛洲上红光一闪,转瞬即逝……

————————————

狗血吧!脑容量不够啊!!-_-||
为了生命安全,不被泼一身狗血,我决定!!
走为上策😏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