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东海之旅(二)

“十六,你干嘛呢?!"
“少卿,你怎么会和翼族的人走在一起?!你别忘了,想当初……"
“我知道,我没忘,只是我如今吃他的喝他的用他的,吃人嘴短拿人手软啊,别介啊!可别吓着孩子!"
“孩子?!″这时他才注意到旁边有两个孩子,“少卿,你在翼界连孩子都有了?!"
“啊,是啊我是这俩孩子的干爹,离镜才是这两孩子的亲爹。"
“你给我过来!″子澜表示他受到了1万点惊吓。
“你还说你没忘,这都做人家的干爹了!既是如此,我俩还是绝交吧。″
“当初的事,主要原因在于玄女不在于他,虽然原因可能在于他。我们可不要因为这点原因就绝交了啊,兄弟。"
“去去,这次看到你的面子上就放过他。"
东海水君没有出场的机会ರ_ರ ...心塞(-_-||)

“没事吧。"离镜担忧地看着我。
“没事,你还不相信你夫君的实力么!″
“夫君,嗯?"
“难道不是么?!"我十分滴不怕死。
“今晚再说,忘了告诉你少卿,东海这边地方小,我们只有两间房,一间给孩子,另一间……"
“我跟孩子们睡!"
“爹爹你似乎忘了我们还在这里!"
你们在关我啥事?我啥也不知道!不过后来我便后悔了。
两个小孩背地里笑滴十分滴狰狞😏

这时来了一个宫娥“请翼君入宴。"
“离镜这次宴会我去就好了,你陪两个孩子。"
“少卿你……"
“我去就好了,你多陪陪两个孩子。"

这东海的宴席,果然比不过灵宝天尊那儿,只是今天遇到的熟人有点多。
浅浅回来了!而且她还坐在太子夜华旁边。她瞪了我一眼,我知道她问我为啥在这。我回了一眼,你咋坐那儿呢?!
我俩这眉来眼去怎么可能逃得过太子夜华的法眼,只见宴会刚一结束,他立马拉走了浅浅。哟!堂堂太子殿下居然还是一醋坛子!
“太子殿下。"我追了上去。
“上仙有何事?″
“浅浅她是个路痴,望太子殿下将她安全送回。″
“我自有迷谷的树丫子,怎用少卿你费心呢?"
“呵呵,我们十里桃林见。″艾玛,得罪的人多了,快跑T^T
唉!所谓跑得了一时跑不了一世啊!

过渡章别介啊!逃走😂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