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东海之旅(一)

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我表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啊!!!
离镜还在撩拨似的吻我:“少卿……″
“滚去做饭!!!"说完我便昏睡过去。

我是被香气诱惑醒的,离镜端着一碗蛋花碎肉粥走了过来,“少卿,吃吧。"
虽然这粥非常好吃,但……“为什么不是我最爱的水煮鱼,炒毛蟹,蛋黄……″
“因为刚……要吃清淡的。″
“这还不是因为你。"
“可你也不挺享受的,还说我的太大了。"
噗!我在心里吐了一口老血,我面前的一定是假离镜!“我的离镜哪去了!快还我离镜!″
离镜只好安抚了自家了炸毛而又脑回路不知飞到哪里的宝贝,但不得不说在听到我的离镜时他虽然脸色不变,心里却十分满足。
“少卿,我们去东海赴宴吧,带上两个孩子。″
“好!顺便去弄点扇贝来吃。"(不愧是吃货-_-||)

我已经开始后悔带上这两只熊孩子了,我们的二人世界T^T
“离镜,下次我们还是不要带上这两个小孩吧。"我苦逼地看着离镜😂
“爹爹你怎么可以这样,丢下我们!"离淑生气了。
“我说的是下次,下次,我都还没怪你们把我们的二人世界给毁了!"
“我们还没怪你天天绐我们撒狗粮呢!!"
“你们……下不为例!"
“没事,妹,我们下次自己出来。"离默说着,顺了顺自家妹妹的毛。
堂堂翼君此刻正化身煮夫中……

总算到达东海了,结果刚一来就被围住了,这什么鬼运气-_-||
仔细一看,哟!还都是老熟人!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O^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