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被发现了

我并不知道,我与离镜前脚刚走,浅浅便回来了。

我同离镜回了翼界,胭脂来找离镜,却是说她想离开翼界,我与离镜自是明白她的苦处,只好无奈地送她离开了,离镜还在身边抽出几个贴身暗卫保护胭脂。我知道胭脂对他来说有多重要,如今她却也离开了。
“少卿,你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我……好。"我不忍看他伤心,只是天罚……我们……还能有多久?

三百年后……
没想到三百年了,最后几道天罚一直迟迟未降,我每天提心吊胆地过着日子,生怕哪一天天罚便突然降临,因此我更珍惜我同离镜的小日子。
直到有一天……
东海水君送来帖子,邀离镜去参加宴会,他想与我同去,便来到我的府邸,离默离淑也已经三百多岁了,离镜冒冒然的来我的底邸,正好这两个臭小孩在玩躲猫猫,我正要去抓他们,扭过头便看到离镜。
“离镜,你怎么来了?不对!离镜!你怎么来了?!!"
“有事。"
“快说快说!说完赶紧离开!″妈呀,要是被他知道他有儿子女儿我就完蛋了!!!!
“东海邀我参加宴会,我们一同去吧。"
“宴会!"“宴会!!"许是憋太久了,离默离淑两个小家伙立马就蹦哒出来。
“你你们怎么就出来了!!"我心塞道。
“爹爹你想丢下我们出去玩,太过分了!对了,这位帅叔叔是谁?"
“少卿,你有孩子了?!等等……″离镜看到了离默,“这孩子怎么与我小时候如此相像?!"
我一听这话立马就想溜,可谁叫我养了个坑爹女儿“爹爹,你想去哪儿?还带不带我们去宴会了?″
离镜听到后死死地拉住了我后,问:“少卿,你告诉我,他们叫什么名字?"
亲,我哪敢说呀,我只想跑T^T
“你就别问爹爹了,他哪敢说。我叫离默,她叫离淑,你是我们的亲爹对吧。"
“嗯,是,你们这位爹借我一用。"说罢,便把我扛走了。

“喂,离镜,放我下来啊!放我下来!"

后面想补不可描述来着,可臣妾做不到啊!!T^T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