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还有多久

我知道我的睡姿不好,但是……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会挂在离镜的身上啊!!!!
“少卿,你这是在勾引我吗?″离镜也醒了,撩起我的下巴,笑道。
天知道我为什么会跨坐着靠在离镜身上睡啊!难道是身体的本能反应?!😥
还有,谁勾引你了!!你咋不说你在勾引我呢?!笑得如此妖艳!
不过下一秒,我的脑子就一片空白了。

离镜突然吻了我,说不上是什么感觉,只是觉得他很是温柔地吻着我,似乎是想让我感到我是被他珍视着的,再然后。。。
我觉得我自己的脑袋好像被卸了,只剩下一朵又一朵的烟花在我头上盛放。再然后。。。
我便喘不过气了-_-||
离镜表示:良辰美景美人在怀,要不是在别人家,早就把你给办了!
远处忽然传来一句:“你俩好了没,要恩爱可别在这里!″
这个死老凤凰!!离镜莫少卿难得同步地想。

“折颜,我们要走了!″
“等一等,少卿你过来。"
我同离镜说了一声,便去找折颜了。
“折颜,有事?"
“你说呢?伤那么重,也敢到处乱跑。你骗得过他却骗不了我,你用自己的法力撑着看似气血很好,可这不过是一时之计而已,说吧,为什么要承受天罚?"
“你怎么知道我受天罚?!"
“看看你的伤,这不摆明了是被雷劈的。说吧,为何会受此天罚之刑?该不会是为了外面那小子吧!″
“才不是呢!″是他的孩子好吧!“你别问了。靠!你丫轻点!"
“知道疼还傻傻地被雷劈,想不到我还真成了你们的专用御医了。我现在帮你,只是为了让你活的更久一点而已,毕竟最后两道天罚可不是人能受的。"
“最后两道天罚跟其他的天罚有什么差别吗?不就是力度强了一些而已嘛。"
“要是有那么好过的话为什么那么多人会死在天罚下呢?最后两道天罚劈的不是身体,而是元神。
你觉得你有几成可活?″
“元神?!这不是往死里劈嘛!"
“要不怎么是天罚呢,你的伤我治好了,赶快离开,别在这里谈情说爱。"
“切,不过是白真不在,孤单寂寞冷~”我低声嫌弃着。

“离镜,我们走吧!"
“年轻人,要注意节制啊!"折颜不怀好意地笑着。
“老凤凰,你!!!!"我顿时红了脸。
“少卿,我们走吧。老年人,更需要节制。"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