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约会

离镜回来了,是因为玄女的孩子要出生了。

接到消息的我立刻回了大紫明宫,在寝宫外的我只能听到玄女的呻吟声,随后离镜便到了。终于,呻吟声渐渐变小,孩子出生了,只是却没有刚出生孩子应有的啼哭声……离镜立马冲了进去,却失魂落魄地出来了。
“怎么样了?"我还傻傻地问着。
他遣推了所有人,然后像个孩子一般死死地搂住了我。“少卿,是否发过的誓言便一定会实现,是否翼族的人注定与天族狐族的人注定不会有结果?!"
“怎么会!″那两个小包子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我现在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有告诉他他有孩子了。“我带你去个地方散散心可好?″

之后,我便与离镜来到这十里桃林。
不得不说这里还真是个约会圣地,难怪折颜与白真天天在此喂我狗粮T^T
“少卿,这里不是折颜上神的十里桃林吗?我们这样来此不好吧!"
“管他呢!再说我问过了,折颜与白真不在!真是天助我也!^O^″
“所以说少卿你这是在同我约……"
“是散心,走了走了!"我脸一红,立马跑开了。

“离镜,你知道吗,折颜和白真这两个家伙从我有灵起天天就朝我撒狗粮,他们真当这四海八荒的人不知道这两货的奸情啊!所以从我修为达到化为人身时便……″
当然我没有暴露浅浅的事,然而我总算说累了,便突然觉得好不公平,我说了那么多,离镜却基本没说什么!
“那你呢?离镜二皇子⊙﹏⊙"
他似是不晓得我竟然会问他,愣了一下,说:“我的母妃在我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我的父君也……"
“停停停停停!!既然是伤心的往事就不要说了,我们是来散心的,散心的!!"
“少卿,没事的,你既想听我便说。”
“你不必为我如此,我们散心,不是伤心。"

走一会累了,我们坐在桃树下休息,由于我的伤还未好,不一会儿便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
“折颜,你回来了,你看着我干嘛?"
“你看看你自己!光天化日之下你,你们,唉……"折颜表示他不忍直视啊!说完便走开了。
我非常听话地看了一眼自己,结果。。。

懒虫病发作,抱头鼠窜ing-_-||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