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故人,等待

紫宸殿内……
东华帝君看着他家的小凤九受了那么重的伤,心疼的嘞,立马就给他家小狐狸疗伤,却发现有一股力量已经护住了凤九的心脉。
“是谁把凤九的心脉给护住的?"东华帝君问司命星君。
“刚才有一位仙使似乎是认识小殿下,可能是当时用法力保住了小殿下的命吧!这位仙使有什么问题吗?″
“不,许是故人归矣。"

离镜与我在上清境过了几天逍遥日子,却不曾想这逍遥日子才几天便又一次把我们拉回了现实。
离镜一早便收到了消息,离怨带着鲛人族余部及他的旧部发动叛乱。为了翼族的安宁,他只得向天族请命同去平叛,我本也想同去,他却对我说:“你伤好了吗?就想去!我不允许。"
“你看不起我,我莫少卿比牛还壮,怎么可能被这一点小伤拖累!″
“等我回来,好吗?″他看着我。
我又一次被他那双眼勾了魂去,傻傻地回答:“好。"
他实然笑了,我才一下子反应过来,“你你你!!!!″居然又使美男计!
“履试不爽,你答应了。少卿,等我回来。″

我回到翼界养起了两只小包子。离镜叫我在翼界等他,可我实在些等不下去,这样等着堪比深闺怨男😂本想去偷折颜的桃花酿,却被这第六道天雷给劈成重伤,还好本桃仙福大命大,被劈成这样居然也没死,只是还真得留下来等他了。T^T

这几天生病了,又留下一篇短小渣T^T
So sorry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