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阴影

这是怎样的一种感觉?明明浑身疼痛难忍,却感觉自己似是被泡在了暖暖的热水里,十分舒服,一点都不想离开,这两种感觉相互替换,要不要太难受(>_<)我被整醒了。。。

嗯,我果然是在上清境的灵泉里泡着,据灵宝天尊所说这灵泉具有疗伤效果,果真不错!可是我为何感觉我不是靠在冷冷的石壁上,而是靠在温暖的垫子上呢?!还有我腰间的这一双手……回头一看,吓了我一跳,居然是离镜!

“靠!你在干嘛?″
“你终于醒了。"
“我醒了没错,可不可以请你把你的手拿开,然后离我远点!″
“不行。"
“不行个屁,赶快放开!″
他果然放开了我,然后我便突然没有了支撑掉了下去,他又立马搂住了了我。
老子居然差点被灵泉给淹死!看来以后得离水远一点!
“这下可以安分了吗?"
“我们要泡多久?″
“还有一个时辰,不过,托了你的福,我跟你一块泡,伤都好了。″
我也觉得灵宝天尊这次实在是够意思,毕竟这是灵泉,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泡的。不过我后来我便不这么想了……
离镜在这里抱着我泡了一个时辰哪!而且出来的时候我没有力气,唉,都还是离境抱我出来的,这货就不能用扶的吗?!就看不到那群宫娥们的眼神吗?!
自此之后,我对灵泉有了阴影,打死我也不再泡在灵泉了!

I'm so sorry😂这章十分短小渣,不要打死我!!!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