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我会担心

从未参加过佛道会的我发现这里人好多啊!果然灵宝天尊的面子够大。我跟着灵宝天尊走了进去,不用跟别的上仙挤,有关系走后门就是好!(被走后门时就……-_-||)

这里身份高的人都站在里面,离镜也是其中之一,但我没想到竟也有人同我与离镜一般穿上了深颜色的衣裳。要知道天族人向来喜欢穿浅色的衣裳,更带仙气范一点,为此我便多瞧了几眼,却突然从他身边看到了浅浅!

浅浅怎会在天宫?!而且身上半分仙气也没有,活脱脱便是一凡人!我且问了问灵宝天尊,才得知那身着玄色衣裳的便是当今天族太子夜华,而他身旁则是他从凡间带回来的妻子,名唤素素,至于那天族太子与墨渊长得为何如此相像就不得而知了。灵宝天尊同我说完,便去准备佛道会了。

佛道会即将开始,可我当真对此一点兴趣也没有,不过今天却有小插曲,二皇子桑籍带着他的妻子少辛来求取名分,且看那天君气得一抖一抖的脸便觉得搞笑,不过知道他的妻子来自狐狸洞我便笑不出了。

好你个折颜,我叫少卿她叫少辛,真是生怕我的名字不被人知道是胡绉的是吧?!

这会儿那二皇子刚带着他的妻子离开,便突然出现了一个小宫娥,狗吃屎一般摔在了地上。我又一次笑不出了,因为这小宫娥手里摔出去的东西便是那玉清昆仑扇,我刚想把此扇拾起,却忽然飞出一只凤凰,把人震得四散开来。

灵宝天尊没事放只鸟出来干嘛?你看都撞伤人了!想来是灵宝天尊的坐骑搞下来的事他帮我多次我也不好不管,走近一看,被伤的竟是小凤九!

我运起法力,先稳住了她的伤势,才让一位仙君带走了小凤九,却不曾想这火鸟(人家是凤凰!!!)的妖力竟如此强大,居然把离镜掀翻在地,还让他受了伤。

“离镜!"
“此凤凰魔性未除,你们快退开!"

此时突然变天了,我一看便知这又是要降在我身上的雷罚,我的天啊,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时候来!眼看离镜已经快要坚持不下去了,这火鸟也要去祸害他人了,我一怒之下化作原形,枝条死死地捆住了这只火鸟。

呵呵,让你敢伤离镜,我便让你变成一只死鸟!雷罚已降,我没想到这火鸟竟然如此有坚持感,我的第四道雷罚降下才让这只火鸟扑街,太子夜华顺手给这只火鸟补了一刀。

我从空中掉了下来,本以为我会与地面亲密接触的我被人接住了。
离镜被我这浑身浴血的身体给吓到了,“少卿,你没事吧!"
“废话,我是桃树妖好不,最怕火了,还死死抱住了那只火鸡,你说我能没事吗?!哟!痛死了!!走,我们去找灵宝天尊,在他那治伤最好了!"
“少卿,以后不要这样了好不好,我会担心。"
“我……"我本会又一次迷晕在他的眼神下,无奈我却忽然看到空中又一道雷罚狠狠地劈了过来,我立马退开了离镜。

然后我便晕了过去。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