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惩罚

不过此时的我却没有那么多时间想清楚这件事了,因为离镜的两个小崽子要出生了!不出三天,两记响亮的嚎啕声相继传出,我立马跑进房间看孩子。

小巫医把孩子抱予我。
“恭喜主子,是一男一女!只是可惜这个女子在产下孩子后便离去了。"
“什么?!"
我有些懊恼,因为不管现在的我做出多大的努力却依旧救不了我想救的人,可怜这两个孩子刚出生便没了娘亲,这两个孩子却茫然不知地对着我笑着。

我安葬了她后,正想抱着孩子去找离镜,告诉他他做爹了的这个好消息,不料刚出门,天空突然向我怀中的孩子劈出一道惊雷,我想都不想,直接护住孩子挡住了那道惊雷。

这是怎么回事?!这道雷虽然强度只能让我受伤,但这强度却能瞬间杀死这两个襁褓的婴儿,我抱着孩子立刻飞往九重天,发现上方无人,所以我肯定这道雷就如同天劫一般,是上天发出来的。难道只是婴儿就要和承受天劫?我不懂,只好去好去问一问灵宝天尊。

上清境中……
“你这小妖,哦不,已经是上仙了,来此有何贵干啊?"
“灵宝天尊,你可以帮我看一下这两个孩子吗?这两个孩子不知为何,一出生便遭遇天雷,若不是我挡住天雷,这两个孩子早已命丧黄泉。这两个孩子只是刚出生而已啊!"
灵宝天尊看了看这两个孩子,回答“这两个孩子,听起来像是……天罚!”
“天罚,那是什么?″我疑惑道。
“我曾听说过,天罚,便是违反了与天定下的约定,就好比誓言,若是违反,必须要承受九道天雷,且越来越强,只要活过就九道天雷,这天罚便过了,只是从未有人能够活过九道天雷。″
“这两个孩子绝对不能承受九道天雷!就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孩子平安无事吗?!″
“有,就是有人代受天雷。"
我去!这也能代替!我心中一万匹草泥马飘过,面上却依旧严肃“如何代受?"
“将自身气息包围孩子即可,上仙可是要代受?不可啊!可从未有人活过这九道天雷,更何况这是两个翼族孩子!"
“可我无法看着这两个幼小的生命在我眼前死去!"而且,这可是离镜的孩子!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