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喂饱吃货吧

虽说被捆住了胳膊和腿,但终究耐不过睡意,我与离镜沉沉睡去。

第二天……
好饿啊!红烧肉,糖醋排骨,酸菜鱼,蛋黄焗鸡翅…….
离镜醒来就是看到这个场景,这孩子在他的怀里流了一嘴的口水,呵呵,当真可爱极了!
“喂,想什么呢?″
“滚开,别打扰我吃满汉全席。"我感觉有人想把我带走,不行!在我走之前一定要吃上一口!我一口咬了下去。
“啊!"我们两人同时叫了起来。
为啥是我们两人同时叫呢?只因为我咬了离镜一口,而我却咬了他那硬硬的“鸡肉",我牙口疼啊!!

“说吧,你梦见什么了?"离镜揉了揉自己的肌肉。
“红烧肉,糖醋排骨,酸菜鱼,蛋黄焗鸡翅……可惜你们这里除了红烧肉什么都没有啊!这样的话我只能自己下凡去找吃的,你就不怕这里没有什么能再吸引我时我离开了没人帮你做事了吗?!"
“你不会离开的,我体内有你的内丹。"
“其实你的修为比我高啊!我也可以离开的。"
“你不可以!"离镜阴沉着脸离开了。我并不知道我哪里惹怒了他。

过后胭脂带着浅浅的玉清昆仑扇回来,离镜立马去了凡间找她,这一去,便是一年多……

这一年多以来,我回了十里桃林一躺,得知浅浅去封印了东皇钟后便失踪了,我打算去找她,折颜却同我说“真真不在,我便告诉你,这是小五的命,你无须去找她。"
“好吧,我不找便是了。″
之后我又同胭脂成了朋友,可我却不懂她为什么要与玄女成为好友,又为什么一定要找到她的大哥及金猊兽,我只不过是被她的善良和单纯打动而已。只是我越发觉得自己十分奇怪,为什么这么美丽又善良的妹子我不想泡呢?!
再然后我便回了我的府邸去看望那个宫娥,令我觉得奇怪的是,为何这个宫娥的身体越发的羸弱了?
“这位宫娥怀的是双生儿,可能是她的修为不足,无法给这两个孩子提供活力与能量。"小巫医告诉我。
我立马把我身上的翼族修为渡给这两个孩子,我一边修炼,一边渡入。只是我的修为能够给这两个孩子提供活力与能量,但却无法给他们的母体提供能量。久而久之,我的翼族功力下降,他们的母体却只能当靠药物与食物调转。

这时,离镜回来了。

“少卿,你过来尝尝看这些好不好吃?"
我一看,这不正是我梦寐以求的几道菜吗?“哪儿来的?"
“我做的。"
“嚎,套嚎吃了!这是你专门为了我去学的?!"
“是因为阿音爱喝酒,我在酒楼顺便学的。"
“哦,是吗。"
原来不是为了我,只是顺便,我突然觉得桌子上的菜不是那么好吃了。而且我忽然发现自己的心情竟然会因为离镜而变化……

莫不是……我喜欢上他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