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疑惑

“你的体内为何会存在两种功法?"离镜问道。

此时的我才想起来自己居然也可以修练翼族的功法。这样我不就可以自主的呆在翼界而不受影响了吗?我十分惊喜,完全忽视了一旁的离镜。

“莫少卿,少卿!莫不是两种功法对他影响过大?让他神志不清?"离镜着急地问着巫医。
拜托君上,这货只是在发呆好吗?!巫医无语地看着离镜,面上却还是恭恭敬敬地答到:“君上,此人无事,不过两种功法使他此时体内有些混乱而已,只要调节好就没事了。"
这时的我才回过神来,“我不知道啊,而且有翼族的法力我不就可以自主的呆在这里了吗?"我望着离镜答道。
“可是你这样不会受到什么影响吗?"
“我不知道,但我不担心。″
“可我担心。"

“咳咳。"我立马转移话题,“我突然发现你的配剑与我的十分相像,可否给我看看?"说罢,我拿出了自己的配剑。
他也拿了出来,与其说我们拿出的是配剑,到不如说我们拿出的是一把簪子。
“灵宝天尊还真没骗我,果真是一长一短,一黑一白,这玩意儿你哪来的?"
“我母亲留给我的遗物。″
“对不起,话说我们的剑是一对的!″
“这怎么可能?!″
“哈哈,这说明我俩有缘啊,好了,现在我要调节,你要治你手上的伤,请你离开吧!"我对着离镜笑道。
“莫少卿,你好像忘了什么?″他笑得让我毛骨悚然!
“我有忘记什么吗?!″
“这是我的房间。″
“什么!"这我还真忘了,不过这里又大又舒服,我不想离开,O(∩_∩)O"我保证我决不打扰你,让我留在这吧!"
“不行。来人把他带走!"
“别啊!别……离镜你个小气鬼!!"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