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比试(二)

再次比试,我是心塞的。
“好汉,你能不能放了我。"我苦苦哀求中。
“出招吧。"
“哎呀,我突然想到还有个将领没有搞定呢!我先走啦!"我脚一滑,立马想跑。
两秒后……
“放过我吧!你明知道我打不过你的。"
“莫少卿,你何时这么没有斗志了?"
我在心里诽谤着,就是从遇见你开始的!
“算了,我不跟没有斗志的人打。″离镜面露失望。
我明知道他是在做给我看,可我依旧气不过“我跟你打,你要出全力,我也要出全力,当我不知道吗?你从来就没有出过全力,每次都让着我,点到为止。″
“可以。″

这次的我用上了灵宝天尊给我的短剑,他也用了一把新的配剑,我料想着这把才是他真正的配剑吧!
我们对起招来,这座岛上的小妖也出来看起了热闹。

不过一会儿,果然不出我所料,即使我用了全力可我依旧打不过他T^T,对了二十几招后,我渐渐落于下风,我不甘心,发起狠来。

离镜本是以为少卿会如同先前一般,见他认真,他也认真起来,打着打着,越发觉得不对劲,莫少卿用的,好像不止是他本身的功法,好像还有……对!翼族的功法!他体内怎么会有翼族的功法?!

我越发觉得自身不对劲了,起初我本想着打不赢就跑的原则,后来我认真起来后却发现我的功法从一变二。这是在搞笑吗?这是我晕过去前的想法。
“喂,少卿!莫少卿!″好吵啊,不过这声音很好听来着,而且有点熟,我傻傻的想着。

醒来时发现自己在离镜的房间里,我咋在这?!
“你醒了?"离镜走了过来。
“你的手怎么了?"我看着离镜的手腕,疑惑道。
“……"

后来我才知道,我在空中晕过去时,离镜接住了我,冲击力过大,我们混在了地上,石子扎进了他的手腕。

若要说我从何得知,还真得感谢那群看热闹的小妖,不过几天,我在四海八荒闲逛时,突然听到一个传闻:一个天族男子与一个翼族男子似是打情骂俏,天族男子一个激动便扑到在翼族男子怀里装晕,翼族男子很是着急地大叫着天族男子后抱起天族男子离开了。真此乃断袖情深啊!

当时的我正在喝茶,愣是被这一口茶呛了个半死!
喂!搞清楚好不,我是真晕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