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浴室诱惑

“你知道阿音在哪吗?"
“我不知道。″哎,果然只是为了浅浅,我只好睁着眼睛说瞎话了。
“连你也不知道吗?那还是请你离开吧!"
“不是说了我的半条命在这吗!这里我住定了!″
“什么半条命?″
“折颜那家伙没跟你说吗?看到我头上的印记了吗,我的内丹在你体内,相当于半条命。当然我也不是白吃白住的人,有事你可以找我帮忙。"
之后我便住了下来。

某天我帮他解决了一个顽固不化的老将领,正打算汇报情况,却听他在洗澡,当时的我没有多想,直接跑到了他的浴室。
我去,这是洗澡还是交配呀!洗个澡还左拥右抱,果然不愧是当翼君的人!
“莫少卿你怎么过来了?怎么,羡慕我吗?"
“凭啥你丫的洗澡可以在浴室里,而我却只能够随便找一块地。"
“怎么?是想一起不成?"
靠,谁想跟你一块洗澡。我一脸嫌弃地望着他。
“下来吧你。"我本来站在浴池上,却硬生生被他拉了下去。
“啊!″我发誓,我真的是受到了1万点的惊吓,一个不稳,狠狠地摔到了浴池底。
“喂,你没事吧?″
废话,能没事吗?我正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只一眼,我又挪不开我的视线了。这货大概是不知道,他的那双眼睛深邃而又明亮,我这小妖,哦不,应该是小仙了,一向对此毫无拒绝力⊙﹏⊙
“喂,你看着我干嘛,莫不是喜欢上我了?"离镜对我说。
我一下被惊醒了“噗!"一口水喷在了他的脸上。
“莫少卿!你!"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