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欢欢喜喜来聚会[三](番外完结篇)

夫人外交中……

“说,为啥你带回来的是离镜?虽然我当初看出你们似乎有奸情,却还是不敢相信!"浅浅审问着我。
“白真折颜都可以,为嘛我不行?"
“你别把我俩扯进去!我是你能比的吗?"白真傲娇地看着我。
“同样都是受,相煎何太急!"
“滚,谁跟你一样!"
“你敢说你不是,我立马跟折颜说。"
“……"白真一阵无语,他敢说吗?说了后就要几天起不了床了(>_<)
白浅与凤九表示她们好像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事情←_←
“别扯开话题,你说不说!"凤九回过神来,瞪着我,我顿时一个激灵
“凤九,同样都是食物链底端,你为啥怎么坑我!"
凤九表示,生命诚可贵呀!而且她也很好奇好不好!(得,又是一位新加入腐女😂)
“浅浅,都是你,我的腰啊……"
“别扯开话题!″白家三人帮生气了!
“我说,我说还不行吗!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如此这般,这般如此。"(说了我还咋写^O^)
“可惜啊!本来还想着你会带个妹子,没想到你却和四哥一样,想来是被四哥带坏了!"浅浅心塞中。
“浅浅!″白真亦心塞。
“对了,除了浅浅,你们是怎么把自家那位请来的?"
白真凤九一阵脸红“我们……"
“得,你们都写脸上了,真是家门不幸啊!"浅浅感叹。
“莫!少!卿!"
“别,各位哥哥姐姐,饶了我吧!啊!救命!″

夫君外交中……
“怎么样,少卿难管吧!″折颜同情道。
“不会,他很可爱。″离镜看着跳脱的少卿道。
得,被秀了一脸!可怜折颜。
“说起来,我们都有老牛吃嫩草的嫌疑,除了离镜。"东华帝君笑道。
“我不算吧!"夜华疑惑。
“你想想,你哥养了你几年?从你有灵算起。"
夜华一阵无语。
此时毕方突然出现,问:“你们觉得自家夫人如何?″
“唉,真真太傲娇。"
“浅浅太霸气。″
“凤九太害羞。″
“少卿太能吃。″
“妻奴难当啊!"毕方感叹着,突然对着我们大喊“你们的夫……"
话还没说完,毕方已卒。

孩纸们的世界……
“你们觉得,我们的爹妈会聊什么?"离默好奇中。
阿离老成道:″还能说什么,娘亲她们肯定又顽皮了,父君他们肯定在聊娘亲她们。″
“哇,阿离哥哥你好聪明啊!″离淑正花痴中。
父君爹爹你们快回来,再不回来,妹就要被钓走了!离默在内心求救着。

话外音……
父君娘亲太过分了,为什么不带上我!————可怜的白滚滚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