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欢欢喜喜来聚会[二](番外篇)

聚会当天

“哟!四哥,怎么说服折颜设宴的啊?"浅浅看着十里桃林多了几个宴请宾客的位置,逗笑着说:“折颜居然舍得拿出他的桂花蜜!″
“小五,别笑了,这次的主角可不是我们。看,小九来了!"

一眼望去,只见凤九拉着紫衣银发的某位兄台,缓缓飞来。
等等……紫衣银发?!白真与白浅很快便抓住了重点:这个特征天上地下仅一人有之,那便是东华帝君了!
白真表示他们家的基因真的很好,一个躺着也能把桃树躺出灵来,另一个直接泡到了石头!

“姑姑,这便是我的爱人东华,东华~"
“乖。"
白浅白真对视一眼,为啥我们不是单身却还是被秀了一脸?
“请落坐,客人还差一对。"还是折颜淡定地待客。

“你快放我下来,就快到了,孩子们也都在看着呢!"
“你不是说你腰疼吗?″
“腰疼我也可以自己走,怎么到了?!"我顿时一个激灵,回过头去,只见地上一堆下巴,“离镜,你别抱着我了,这角度我只看的到地面,不过怎么有一堆下巴?"
“少卿,那是因为他们的下巴掉了。"
“什么!!"我回过神来,除了东华夜华与折颜,白家三人组正扶着自己的下巴😂
“少卿,你给我过来!!"白浅终于稳住了自家下巴,招呼白真与凤九将我拉去审问T^T
“你们这群人可不能因为我家离镜辈分欺负我家离镜,哟!浅浅你轻点!"
最后这场聚会变成了夫人外交与夫君外交-_-||

聚会内容且待下回分解……^O^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