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欢欢喜喜来聚会[一](番外篇)

某天在十里桃林

这里只有我,浅浅,白真,凤九(正所谓夫人外交)

浅浅突发奇想:“我们来个小辈大聚会吧!"
“小五,家中最小的不都在这了吗?"白真疑惑道。
“四哥,当然不是只有我们了,我们还要带家属。"浅浅回答。
“什么!那要在哪聚会呀姑姑?"姑姑又要出什么花招了T^T(这孩子从小被镇压惯了)
“天宫那边不合适,太死气沉沉了,还是在十里桃林吧!浅浅,能不能不带家属啊?!″
“不行,我和四哥的家属你们是知道了,你们的我们还不知道呢!"浅浅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们一眼,道:“而且你们若是不带,那么后果自负!″

我和凤九感觉背后一阵冷风飘过,顿时毛骨悚然,对视一眼,果然同是天涯沦落人啊!!T^T

“什么,真真,你们要在我这十里桃林聚会,还要把我的桃花酿拿来待客?!"
“怎么,不行吗老凤凰?"
“唉,你们在此聚会,岂不是打我这个自称自己不理世事一脸吗?"
“只是小辈聚会而己,你想多了。"
“你要是知道来的人都是谁就知道我所言不假了!"
“什么!你是不是知道凤九和少卿要带谁来,好啊你这老凤凰居然敢瞒我!"
“真真,你别生气嘛,真真!!"

“东华,去嘛~,东华~~"凤九正卖萌中。
“不去。"
“东华~~"
“好啊!你把我喂饱了我就去。"
“喂饱,这容易啊,呀!你干什么!!"
(不可言说→_→)

“夜华,跟我去聚会,带上阿离。"
“好。"(天大地大老婆最大^O^)

→_→不可言说事后
“离镜,浅浅组织了小辈聚会,一定要带家属,怎么办?!"
“少卿,既然要去你就去吧,带上离默和离淑。″
“这怎么行,既然要带家属,最重要的人怎么能不去,我们一家人一起去!"
“可是……"
“可是什么可是,还是说你不把我当爱人,当家人?!"
“当然不是。"
“那就我们全家一起去!"

终于赶在情人节前发了^O^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