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救他,义无反顾

“三是要嘴对嘴将内丹传入他的体内。"说罢,我便看到白真与折颜含情脉脉的对视着。

莫明其妙的被塞了满嘴狗粮的我无力的在心理吐槽着这两个秀恩爱秀到丧心病狂的家伙,白真她娘也不管管。等一等,白真说是要……

要我吻离镜这个家伙!!!
我那献给未来娘子的吻!!!
我那可怜的少男心啊T^T

“只有这个办法了吗?!″
“没别的办法了,这本来是给爱恋之人所使用的保命方法,恐怕谁也想不到会给你们用吧。"折颜看着生无可恋的我,默默地补了一刀。

“还有……"白真似是想说什么
“豁出去了!!"说罢,我便吻了离镜。

内丹从我的体内渐渐滑到了我的嘴里,我立马把内丹渡入离镜嘴里,滑入他的体内,那一刻桃花四散,有一朵桃花贴在了我的额头,形成印记。将内丹渡入离镜体内,我便运功查看了一下离镜的身体,我的内丹果然有效!

可当我正要收功,却发现收不回来了,这时白真对我说:“看吧,我话还没说完呢,这么着急,知道后果了吧。"

唉,真等你们说完,恐怕离镜早以走火入魔,直接“不翼而飞″了,我再次无力的吐槽着,“说吧,有什么后果?″

“内丹刚离体,你的修为无法适应,便会慢慢散去,等到适应之时,才会恢复,这是其一;其二是你应该知道对于妖族,内丹便是半条命,你把内丹给了离镜,他要是死了,你便也会死!″白真她娘对我说,“孩子,你真傻,这人值得你搭上半条命么?″

“救他,义无反顾!"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