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要先救哪一个

“折颜,快救救他!"

我扶着重伤的离镜回到昆仑虚下的山洞,里头的浅浅还是上气不接下气的濒死状态,等着医治。洞里的人一听到声音,立刻转了过来。

“少卿,你飞升上仙了!"
“折颜,你能不能救他,他替我挡了天劫。"
“可以是可以,只是浅浅她娘要给浅浅渡过半身修为,而我和白真等一下也要护住她们,现在无法救他,要等一会儿。"
“那他会不会在你们救浅浅时就……"
“那就要看他的造化了,是他的命重要还是浅浅和她娘的命重要?″

可恶,这家伙可是新任翼君,要是他死了,那翼族岂不是要乱成一锅粥了!更何况这家伙是因为我才……

“你们有没有什么方法既可以暂时保住他的命又可以保住他的修为?他是新任翼君!″

三人想了想,“我倒是知道一种方法!″白真说。
“那便快说呀!再不说人都死了!″
“我们虽是天族,但也是妖族,体内都有内丹,若是把内丹转给他人,这内丹便可暂时让他没有生命危险,并且修为仍在,可是却有条件。″
“什么条件?"
“一是要全身心信任对方;二是修为必须到达上仙境界;三是要……"
“要什么!!!″这几位都不喜欢把话一次性说完的吗?!!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