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天雷滚滚

大战将至,翼族向我们丟来了重伤的玄女,我本就不喜欢她,当初在桃花林时便看她眉眼间似皆是算计,无奈昆仑虚中皆是老好人,若是我定让她成狐狸汤。

本以为一只母狐狸不足挂齿,却不想她竟然演了一出苦肉计,令我们兵败如山倒,最后竟是昆仑虚牺牲了令羽与墨渊才换来了太平。浅浅伤心过度,希望拥有奇迹硬是用心头血保住了墨渊的尸身!她可是被擎苍打成了重伤,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代替这心头血吗!(可怜令羽没人管T^T)

大师兄说翼族的宝物玉魂可以,却被浅浅听到了,彼时的离镜已成了翼君,浅浅去求,但却愤愤然的回来了,我以为离镜提了什么要求使浅浅愤怒但还是把玉魂给了她,可几天后我和折颜他们就发现喂心头血而濒死的浅浅!

新仇旧恨使我被怒火烧了理智,由于我是桃树妖,利用植物为掩盖混入了大紫明宫,很快便找到了身为翼君的离镜,打死了他身边的小兵们后剑指离镜。

(是否是小受干啥事都不好T^T)不想一阵天雷滚滚,把完全没有准备的我砸了个半死,离镜这才看清这个被天劫砸的灰头土脸的是我,可我没想到他会下意识的替我挡天雷。要知道这可是可以把墨渊都砸成重伤的天雷!看着离镜也被砸成濒死,我无语了,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就算是给浅浅报仇了!我立马把他带去给折颜医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