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武器

离镜来到昆仑虚,修为受到压制,又受了伤,被人赶至山脚下,还遇上只火鸟(人家明明是凤凰好吗!),倒楣透顶,幸得我与浅浅相救,因而引来灵宝天尊,早听闻灵宝天尊收集了许多宝贝,今日一见果真如此,竟能随便就赠予浅浅宝扇,我便求灵宝天尊能否赠予我武器。

“要不这把宝扇给你得了!"浅浅说道。
“我才不要,这是你的!"我回答道。
“昆仑虚有那么多宝剑,你可以拿!"浅浅急了。
“我才不要,每一把都一模一样,好像批发的!"我反驳回去。
灵宝天尊哈哈笑道:“有趣有趣,你这小妖当真有趣,此次前来并未带众多宝器,你便随我一同前去挑选,如何?"

这么好的事我自是答应,可当时的我却不知未来发生的事,否则我一定不会离开。

灵宝天尊果真说到做到,当真把他的宝库亮出来,供我挑选。我正思考着要什么武器呢,突然看到这些武器里居然有一把白簪子,灵宝天尊看我拿了那簪子,说道:“你眼光独特,这是众多宝剑中最独特的一把,它本是一对剑,一长一短,一黑一白,只可惜我只有白的,既然没有凑成一对,那就说明这剑与我无缘,你拿走吧。"我连忙告了谢。

当我返回昆仑虚时,却听闻离镜竟娶了来昆仑虚逃婚的玄女,浅浅也因此宿醉的消息,若不是大战在即,我定会拿那离镜来练剑!

我果然文笔渣,终于下一章开始是离镜与莫少卿的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