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计划,变化

话说现在离镜还是司音的哦,我家少卿是不会抢浅浅的情侣的!!当然离镜的追妻之路也会变得遥远而漫长。

这两人的落水引起了巡逻士兵的注意,还好我是桃树妖,这大紫明宫对我的压制不会太重,我立马变成桃花枝躲在石头后面,没被发现。等到那群士兵走后,我本想看看水里的那两人有没有事,刚探出头,那人就拉着浅浅一同飞了上来,溅了我一身水,得了,本来只有两个落汤鸡,不想又多了一个!

我们三只落汤鸡看着彼此狼狈的样子,相视一笑,靠在石头上,我还记得来时的路,便想向他告辞,带浅浅回去,他却拉住浅浅,浅浅向后望去,两人竟对视起来,眼神激烈碰撞,竟又一次无视了我!!

凭什么我好不容易才离开了十里桃林那个是非之地却又一次成了电灯泡,又被塞了一嘴狗粮!😂

走之前,他对我们说:“我叫离镜。"

过后,他请浅浅吃酒,我怕浅浅出事,愣是跟她一同前去,但我却滴酒不碰。因为我还记得我偷喝折颜的桃花酿,才喝一口,便不醒人事。

浅浅醉后,我才问他:“你倒底有何事?"他却说只是想和我们交朋友,他计划下月初三便带我们逃出大紫明宫,可我始终心存疑虑。

可终究计划赶不上变化,墨渊到来救走了我们,离镜也因为帮助了我们而被打伤,可他居然跑到昆仑虚找我们。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