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桃木生灵

盗用三生写离镜,看他那么妖给他一位cp
至于以谁为原型不用说,都懂的/蜜汁微笑😃

十里桃林来了客人,令折颜与白真近日受到了惊吓,虽然表面看不出来。
谁能告诉他们这十里桃林中千万年不曾有过通灵现象,一棵被白浅从小躺到大的桃树却通灵了!
白真表示:他们家小五果然是一个神奇的孩纸,树躺着躺着也能通灵。
折颜表示:这十里桃林又有常住客人了。
两人表示:果然世间万物无奇不有,可为毛来了这么大一个电灯泡?!
这位桃树(尚不知是公是母)才要抗议:是我想来吃狗粮的吗!!我要好好修练,赶快修成人形远离是非之地😂
话说这位拼了老命的修练,其实它也修练了够久的了,从无灵到有灵,还真该感谢老凤凰这块好地方,终于在某一天,白浅正躺在它身上假寐时,它对白浅说“浅浅,你再不起来就要摔了"时白浅一惊还真从它的身上摔了下来。
当时看到浅浅要摔,我连忙化作人形结果却接了个空,还是让白浅摔了个半死,我问她:“你没事吧?"“你摔一次我看看,折颜这家伙怎么没跟我说你这桃树通灵了呢?"我呵呵一笑,这老家伙正忙着与白真钓鱼,还真没空搭理你!
我与白浅成了朋友,主要是因为我给她躺了几万年的缘故,又过了几百年,折颜忽然要带浅浅去昆仑墟拜师,我软磨硬泡终于让这老凤凰也同意带我去,走时他忽然感叹一句:“你原来是个男的啊!"让我顿时有一种想拍死这老家伙的冲动!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