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回家(番外篇上)

“少卿,你的上神劫要到了。”某天在十里桃林,折颜平静地对着我说,然后……我嘴里的桃子掉了😱
“什么?!!怎么这么快!!”我心塞中,回想起过上仙劫时被雷劈了个半死,这一回上神劫只怕会更加难过。
“还快呢!你说说你几万岁了,说!”折颜无语道。
“也就十……万岁?”我犹豫道。
“己经十三万岁了!父神说过,以你的资质,原本十万岁以前便可飞升上神,你到好,愣是拖了三万多年,过不久你便要入劫,好自为知吧!”折颜说完正想离开,却突然被我喊住。
“等等等等,飞升上神的劫多半是尘世劫对吧,能不能找人陪我去呀,例如……你,墨渊,少绾,东华……”正在卖萌中。
“我和东华就算了,这十里桃林不久后要迎来两位小客人,而东华现在忙得要死,没法陪你去。”
“莫不是青丘狐狸洞的小四又闹着要见你了?我看他是喜欢你喜欢的紧啊!”我揶揄道,“我听少绾说,他似乎与你……”~( ̄▽ ̄~)~
“不可言说,我走了。”折颜溜走。
“哎,得找别人了。。。”不高兴😂

“少绾,你能不能陪我下凡历劫啊?”再次卖萌中。
“历劫不是你一个人的事吗?拉我去干嘛?”
“有人陪我去我就安心多了,历劫时可以少受点罪,而且你去了墨渊也会去的(。ò ∀ ó。)”
“亏你平日里称自己最硬最尿性,关键时候就……好啦,看在我们这一群人里面你最小的份上,不过我们若是帮你你可不一定能够完整历劫,到时候我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
“没事,我相信我的天赋和体质。”

事实证明,关键时刻天赋和体质完全……不可信T_T

“郝眉,就叫郝眉好了。”峨眉山上,来还愿的郝妈给还在她肚子里的我决定了这么个名字,自此之后,我再也摆脱不了“美人”这个外号。。。

眉哥终于晋升成为省状元了,怎么可能让老爹决定我的命运,我要去庆大!!!
可恶的老爹,一个月六百块钱要让我在帝都怎么活下去啊!

第一个月……
“愚公 猴子(ಡωಡ) 借我点钱吧T_T,我允许你们一……天之内叫我美人。”
“老三,救命啊,还有一个星期,只有五十块的我要怎么活呀!!!”
肖爸爸还是要让美人儿子活下去滴。

几个月后,我终于坚强地在帝都活下去了,虽然偶尔……还要借点钱→_→

大四那年,老三为了看妞,带我们到了离宿舍偏远的三食堂吃饭,那次是我第一次见到他,他给了我三人份的糖醋排骨(๑>؂<๑)

第二次见他是在学校门口的大排档,老三泡到了三嫂,成为宿舍F4中第一个脱离单身狗称号的男银,自此撒狗粮不断,而我却在这一天抓住了我的固定厨师(≧∇≦)/

好烦啊!电脑被黑了,一定要大吃一顿消消气,不知不觉间便来到了大排档,可能是最近太累,饭还没吃完便睡死过去。。。
醒来时在大排档,我睡了他的床跟他聊了会天,突然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٩(๑^o^๑)۶

几天后……
“你就是那位传说中的……”我惊得下巴快掉Σ(っ °Д °;)っ
“嗯,我是。”
从此之后,固定厨师变成同事兼大神……“那,我上哪吃饭呀我!!!”π_π

出门吃饭,我一定要带上大厨偷师,只不过今天多加了微微师妹和愚公,在与微微师妹聊网恋问题时,我十分骄傲(?傲骄)地说出了我过去失败的网恋,可结果……
“你所在的服务器是不是长安月下?”
“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愚公和微微师妹趁机循走。
留下我……“你你你…………”下巴已掉d(ŐдŐ๑)

他要求我上游戏同他成亲,既然要成亲,那一定要……嫁妆
“老三,你要我去和亲!”
“一千块才卖身!”
从肖爸爸那里坑到money的我心情大好(*^ω^*)

———————————

原著没看乱写来着……
啰里吧嗦不要怪我QAQ
脑袋空空短路中……
循走(ง ˙o˙)ว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