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拆家

在我的死缠烂打下离镜终于……赏了我一块肉T_T,良心何在呀!!
饭后,我终于想起了离默的存在“离默呢?”
离镜十分无语的看着我“你不知道?!”
“我应该知道吗?”我一脸懵逼。
“他一直在大紫明宫。”
可怜正站在火麒麟身后的离默,爹爹你丫完全无视了我!!
“那离淑呢?”这回轮到离镜提问了。
“啊!你不说我给忘了,她好像被我落在十里桃林了!”
爹爹你这样是得不到我们的爱的!!两小孩控诉着。

翼族狩猎日……
“想不到翼族竟然狩猎这一节日!”骑在马上的我突然觉得自己霸气侧漏有木有!
“那是当然了!我们翼族总比那些天天守在自己府邸里的天族好多了!”火麒麟十分骄傲,抬头一看,顿时无语,自家君上正在恬不知耻地……秀恩爱中。
“离镜,你不是有自己的坐骑吗?干嘛凑过来?”
“我的坐骑是火麒麟,你看它还在发育,你好意思坐吗?”发育?!旁边七万多岁的火麒麟心塞了两秒。
“我去,他七万岁了,怎么可能还在发育,而且翼界这么大就没有多余的马吗?!”
唉,还是帮帮君上吧,即使是自己被卖了还得帮君上数钱T_T“少卿哥哥,这匹马是翼君的专属坐骑,你坐错了。”
“那你怎么不早说!我下来就好了。”我正想下马,却被离镜搂得死紧。
“少卿,坐了我的马还想走不成?”
这话听着怎会如此耳熟?!“你上次还对我说睡过我的床想跑这句话来着……”我怎么不小心把话说出来了T_T完蛋了😱
下属们表示我什么也没听到😓
真不愧是我的傻老婆“真难为你还记得这句话,它依旧作数,今晚便可实施。走了,驾!”

却不想没过多久,突然冒出一阵阵雷声,吓得我抖了一下……应该不是天雷吧!仔细一看,呼,还好不是!在仔细看,不好!还不是。。。
“玉清昆仑扇,阿音!”离镜立刻策马狂奔。

当我看到离镜拦下了浅浅的玉清昆仑扇,天族太子与浅浅在起的时候,就知道要坏事。“浅浅,你这是要拆家呀!你的伤怎么样了?”说罢出手便想医治浅浅的外伤,却忽觉一阵阴风,原来是太子夜华正怒瞪着我。
“你你你……瞪什么瞪!醋坛子别乱翻,不知道要讨好娘家人的呀!你忍心让你未来老婆伤痕累累的呀!真是……”
“你算哪门子娘家人?!”浅浅大有你敢回便死定了地看着我。
偏偏我十分的不怕死“ 嗨呀喂!浅浅你这可就伤我心了!我跟你认识多久?跟他认识多久?还没嫁出去就胳膊肘子往外拐了!”
事发当事人玄女被我们无视了个彻底-_-||

夜华无奈,只好提醒一下浅浅“浅浅,先忙正事。”
哦!还有正事!我与浅浅刚反应过来-_-||
“说吧,要干嘛?”我看了一眼离镜和玄女,叹了一口气,和离镜在一起,就注定要面对这一切。

————————————
我回来了!!我有新爪机了!!!
so,sorry(>﹏<)
下章是番外(≧∇≦)/
很怀疑还有没有人记得我-_-||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