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生灵

idea时有时无,抽风不断,但好忙啊!

[K莫衍生] 大闹天宫


大紫明宫……
这里刚开过宴会,只是人去楼空,仅剩下火麒麟及收拾的宫女。
“你家君上呢?!″
“天宫来信,请君上赶往天宫一聚,不得有误。君上便去九重天了。可恶,这明明是一个大好的日子!″
“什么大好的日子?看起来宴会刚开始不久便散了。″
“君上对外宣布大皇子的存在,将领们都替君上高兴,所以才开了宴会。″
“大皇子?离默?!他明明答应过我不外传的,这样才能保证孩子的安全,怎会……不行,我一定要找他问清楚!″

灵霄殿内……
“翼君令我们好找啊!几日前你为了救人,大闹东海,可有把本天君放在眼里?"天君说着,仔细地看着离镜的反应。
“离镜不敢,只是几日前折颜上神算出少卿有难,特别拜托我照顾少卿上仙,我依着对他的承诺,总该在他危难时刻出手相助。″
“哦?怎么说起来你与那折颜上神十分相熟了?″东华帝君插了一句嘴。
“也不算,是因为……"离镜话还没说完,只听殿外平地一声响,拉走了殿内三人的注意力……

同一时刻,……
还好不是第一次上天,还算认得路。我庆幸着,结果却被两门神给挡住了,破坏心情😡。。。
“喂,你们让开,折颜上神座下岂是你敢拦的!"老凤凰不搬白不搬。
“天君有令,殿内商讨要事,任何人不得进入。"
“若我非要入呢?"
“任何人不得进入。"
折颜说离镜为了救我得罪了人,那此番上这九重天这天君定不会让他好过,思及此,“让开!!"
数百个天兵一涌而来,我化为本体,狠狠地撞散了天兵群……
殿内三人闻声而来……

饶我是上仙修为,也是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本桃仙有内伤再身,不一会儿便尽显劣势。(哼,不要以为我打不赢你们,老子有内伤!!😣)
突然脑袋有点恍惚,待我清醒之时已在殿内。
欸???咋回事???我咋又在离镜怀里?
“少卿,你怎么来了,有伤在身何不呆在桃林好好休息?!"
“你说呢?"
“大胆!竟敢闯入灵霄殿!″
“小仙幸得翼君相助,没在东海被活活淹死,还望天君莫要怪罪。"

“你便是少卿上仙?"“正是。"
“你与翼君……"“正是。"
看戏中的东华帝君挑了一下眉毛。。。
“你们怎可!"“这有啥不行的,他爹好男色他也好男色,很正常嘛这不是!″
第一回合,胜!

“放肆!折颜上神便是这样教你的吗?!"
“天君,白真上神昔日打着折颜上神的头号大闹四海八荒之时,折颜上神有说过什么吗?"
第二回合,胜!

“既然少卿上仙受伤了,那便在此住上几日,让药王看一看,翼君也一同在此住上几日吧。"
“多谢天君,但本上仙的伤向来是折颜上神为我打理,换个人恐怕略有不妥,还是算了吧!小仙告退。"
第三回合,胜!天君卒。。。

————————————

“真是感谢浅浅那些话本子的荼毒,让我们得以全身而退!还要感谢折颜,真是可怜被我如此诽谤……″艾玛突然看到离镜越来越黑的脸,吓得我一哆嗦⊙﹏⊙
“少卿……"
“好了我知道错了我不该伤还没好就出来!!"
“然后呢?"
“然后???"
离镜阴沉着脸“这一个月你要好好养伤,所以吃素吧!"
“喵喵喵?!!不要啊!!"

话外音————不过是要你说句想我就那么难吗!




过渡章哩别介哦!

评论(7)

热度(28)